付款教學

我們接受信用卡(Visa 及MasterCard)、Payme、FPS轉數快、銀聯支付寶香港或微信支付香港為付款方式。客戶可在線上完成信用卡(Visa 及MasterCard)、銀聯、支付寶香港或微信支付香港的結帳步驟。

因系統限制,如結帳時選擇【Payme付款】【FPS轉數快付款】,請於訂單成立後48小時內邀交款項,將有效的付款證明並標註訂單號,傳送到Cartcarthk的 Whatsapp
如付款金額不足,訂單將不會處理,謝謝你的體諒。

敬請預先下載相關App,並細心跟隨以下步驟付款。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以 WhatsApp  cs@cartcart.com.hk 聯絡客服。

可摺疊的內容

【FPS轉數快付款】

FPS識別碼: 101537371

1. 開啓銀行應用程式,選擇「轉賬 - 轉數快付款」。
2. 點按「選擇受款人」,輸入以下Cartcarthk 收款資料。注意: Happy Capital Ltd. 為正確收款者
3. 輸入金額和訂單號在提示訊息上,再按「繼續」。
4. 核對資料後,按「確定」完成付款。
5. 將交易完成頁面截圖,並傳送到Cartcarthk WhatsApp 並標註訂單號。
*訂單號可在訂單郵件,或Cartcarthk網站的「我的帳戶 - 我的訂單」內查閱。

【Payme付款】

1. 開啓 【Payme】App。
2. 按右上角「掃描」,掃描以下Cartcart Payme QR Code。
3. 輸入應付金額,並按「下一步」。
4. 在訊息位置填上訂單號,並輸入交易密碼完成付款。
5. 請在Payme 右下角「我的賬戶」,按相關付款,將畫面截圖並傳送到Cartcarthk WhatsApp 並標註訂單號。
*訂單號可在訂單郵件,或Cartcarthk網站的「我的帳戶 - 我的訂單」內查閱。

  • Cartcart Payme QR Code

  • 正確 ⭕ Payme畫面截圖
    (列明金額,訂單號,日子,時間)

  • ❌不正確Payme畫面截圖
    (只有紅色底圖,沒有列明日子,時間)